快樂日

 音樂版權:鳴石音樂

ⓐ快樂佳日 我志立定 一意信靠 救主我神
 我心火熱 可樂可慶 欣願到處 傳說不盡

㊟快樂日 快樂日 救主洗淨我眾罪孽
 教我每日為祂而活 警醒禱告 靠祂喜樂
 快樂日 快樂日 救主洗淨我眾罪孽

ⓑ我今脫離 邪惡世俗 主在我心 我靈歡樂
 將來還得 天國福樂 屬世福樂 何能相比

演唱順序:ⓐ→㊟→ⓑ→

ss005.gif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洗淨杯盤的外面,裏面卻盛滿了勒索和放蕩。你這瞎眼的法利賽人,先洗淨杯盤的裏面,好叫外面也乾淨了。「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好像粉飾的墳墓,外面好看,裏面卻裝滿了死人的骨頭和一切的污穢。你們也是如此,在人前,外面顯出公義來,裏面卻裝滿了假善和不法的事。』<馬太23:25~28>

如今你們法利賽人洗淨杯盤的外面,你們裏面卻滿了勒索和邪惡。無知的人哪,造外面的,不也造裏面嗎?只要把裏面的施捨給人,凡物於你們就都潔淨了。』<路加11:39~41>

這是一首受洗時所唱的詩歌~
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是在台中某教會某個禮拜日的受淨儀式聽到的~
只要有人受洗入水時,在一旁的教友肢體都會唱副歌~
那時聽的時候覺得很好聽~

基督徒受浸是要成為主的門徒、成為教會肢體~
但有很多外邦人認為:當一個人受洗成為基督徒後,就不再拿香祭拜先祖,就等同不孝順~?
這就讓我很百思不解~

有部電影的對白是這樣的:『尊不尊重是在心裡,而不是在膝蓋上...
尊重祖先、孝順父母是從心裡行動出來的~
而不是光拿香祭拜就可以代表一個人的孝順~

再來
我們受洗,是要讓主來洗淨我們一身的罪孽~
是要打從心裡、意念思想,由內而外的洗淨~

馬太福音23章路加福音11章都寫得非常清楚~
我也不用再多說甚麼~
明瞭的人就會明瞭,不想明瞭的人就請自行向主說去~
因為我也要自行向主求罰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