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神我敬拜祢

詞/曲:林文蘭
音樂版權:我心旋律生命的執著專輯

我的神我要敬拜祢 我的心深深地愛祢
在祢的座前 我思想祢恩典 我的心讚美敬拜祢

祢是我心靈的滿足 祢是我唯ㄧ的喜樂
在祢的座前 我思想祢恩典 我的神我要敬拜祢

ss005.gif 

『你們作僕人的,要凡事聽從你們肉身的主人,不要只在眼前事奉,像是討人喜歡的,總要存心誠實敬畏主。無論做甚麼,都要從心裏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裏必得著基業為賞賜;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那行不義的必受不義的報應;主並不偏待人。』<歌羅西3:2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