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好、主耶穌真好

 

音樂版權:華人的敬拜讚美4

 《華語》
真正好 來信耶穌真正好 真正好 來信耶穌真正好
我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整個禮拜
真正好 來信耶穌真正好

 《台語》
真正好 來信耶穌真正好 真正好 來信耶穌真正好
我拜一 拜二 拜三 拜四 拜五 拜六 歸ㄟ禮拜
真正好 來信耶穌真正好


 《台語》
主耶穌真好 我袂來謳咾 我ㄟ耶穌對我真好
拿掉我的煩惱 乎我逐日笑 我ㄟ耶穌對我真好

 《華語》
主耶穌真好 我要來讚美 我的耶穌對我真好
除去我的煩惱 使我每日笑 我的耶穌對我真好

ss005.gif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裏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裏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馬太11:2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