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喜樂靈

 音樂版權:華人敬拜讚美4

耶和華 喜樂靈 現在來充滿我
使我靈 唱出喜樂讚美的詩歌

我的口 若不發出喜樂的聲音
主要興起石頭來讚美

讓讚美的旋律 充滿在我的心
像大衛 跳舞彈琴讚美主聖名

我的心 我的靈 你要開口來讚美
喜樂油 已膏抹在我身上

ss005.gif 

有尊榮和威嚴在他面前,有能力和喜樂在他聖所。民中的萬族啊,你們要將榮耀能力歸給耶和華,都歸給耶和華!』<代上16:27~28>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箴言17:22>

華人的敬拜讚美☜裡有很多詩歌非常好聽~
但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在專輯裡的音樂還要加上帶敬拜的口白

平時主日或特會或甚麼會的時候,在敬拜讚美時,
帶敬拜的人為了要帶起那樣的氣氛,
大多會講一些話,或禱告;
但已經在錄製音樂專輯了,為何連那樣的氣氛也要帶進CD來?
這樣感覺很怪....

算了~
就聽詩歌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