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 求 聖 靈 來

 詞/曲:余遠淳
音樂版權:新心音樂事工/讓全世界知道專輯

懇求聖靈來 滲透我的全人
願祢蓬勃的生機 澆灌我枯乾的心靈
懇求聖靈來 滋潤貧乏的生命
願祢熱切的愛 融化我冰冷的心

求祢沛然降臨 求祢充滿我心
 讓我存謙卑的心 天天與祢同行
 求祢塑我個性 求祢馴我心意
 讓我好憐憫公義 時時與祢同行

懇求聖靈來 開啟我的眼睛
願祢智慧的話語 引導我進入真理
懇求聖靈來 勝過我的不義
願我甘心樂意 順服祢時刻導引

ss005.gif 

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不要貪圖虛名,彼此惹氣,互相嫉妒。
<加拉太5:2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