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 賜 下 靈 火

 中譯:張漢業
音樂版權:以斯拉雅各的祝福專輯

A我已知道活在世界的目的 就是成為火
 星星之火 可以使火燃燒起來 求主使用我

㊕求賜下祢的靈火 在我心靈的深處
 讓枯乾靈魂 重新再活過來
 求焚燒我的心靈 獻在主聖潔的祭壇前
 以列邦之火 建立神國度

B在主腳前脫下鞋來求告主 賜下祢靈火
 接受聖靈試煉之後 成為火的使徒

㊝求焚燒我 求澆灌我 以聖靈的火
 求焚燒我 求澆灌我 以聖靈的火

演唱順序:A→㊕→B→㊕→㊝→㊕→

ss005.gif 

聖靈就是 神藉著耶穌基督─我們救主厚厚澆灌在我們身上的,好叫我們因他的恩得稱為義,可以憑著永生的盼望成為後嗣(或譯:可以憑著盼望承受永生)。』<提多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