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屈膝在祂座前 [國、粵語]

 音樂版權:異象工場(約書亞)/大衛帳幕的榮耀系列-禱告的殿專輯

A當我心裡感到好沉重 無一人能了解我重擔
 我求問耶穌 我生命該如何面對
 祂說孩子到我這裡來 我是永遠顧念你的神
 耶穌我親近祢 祢擔當我一切重擔

X屈膝在祢座前 我獻上我生命
 我領受祢的恩典 祢赦免我罪使我得釋放
 祢改變我生命 更新了我的心
 美好事必彰顯 當我屈膝在祢座前

C面對重擔緊壓我心間 面對孤單常常加添愁煩
求問我天父:人生怎去面對困難?
 回應我說:我願你安穩 直到永遠看顧與我同行
 用我一生力量 
時刻愛祢 明白祢心

Y來獻上我生命 讓我謙卑俯伏
來述說祂的恩典 為要釋放我 免我眾罪過
 燃點新的生命 用我一生日子
 屈膝定睛於祢 為求來牽引我心

美好事必彰顯 神蹟奇事必彰顯
 神的恢復必彰顯 當我屈膝在祢座前

演唱順序:A→X→C→Y→X→

ss005.gif 

因此,我在天父面前跪下。天上地下所有的家族都是從他而有的。我祈求上帝,依照他榮耀的豐富,藉著聖靈賜給你們力量,使你們內在的生命強壯起來。我又祈求基督,藉著你們的信心,住在你們心裏,使你們在他的愛中有根有基,好使你們能夠跟所有上帝的子民一同體會基督的愛是多麼的長闊高深。願你們能理解基督那超越知識所能領悟的愛,好使你們能完全被上帝的完美所充滿。上帝能以運行在我們當中的大能成就一切,遠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裏得到頌讚,世世代代,直到永遠!阿們。
<以弗所3:14~21> 現代中文譯修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