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美麗 [粵語]

  詞/曲:盧永亨

1這天同聚於主聖殿 來數算我主恩典
 祂以性命來使我完全 來使我兩眼重見光線

2這天同聚於主聖殿 來數算我主恩典
 祂賜盼望重生的泉源 還給我勇氣面對挑戰

S恩典太美麗 無甚麼可取替
 唯求將心全然給主 來彰顯主愛多珍貴
 終生愛神 傾心傾意愛別人 才覺生命沒有枉費

3這天降服於主腳前 留心聽我主差遣
 深信這日勞苦不徒然 神終會賜我榮美冠冕
 衷心去讚頌神極重的恩惠
 獻我一生傳揚福音 來證實主愛何寶貴
 請觀看稻田 主的莊稼在面前 遼闊收成沒法估計

D忠於使命 不惜一切來回應 能事奉祢是最尊貴

演唱順序:12S12S→3→D

 ss005.gif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這恩典是 神用諸般智慧聰明,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以弗所1:7~8>

 神救了我們,以聖召召我們,不是按我們的行為,乃是按他的旨意和恩典;這恩典是萬古之先,在基督耶穌裏賜給我們的,但如今藉著我們救主基督耶穌的顯現才表明出來了。他已經把死廢去,藉著福音,將不能壞的生命彰顯出來。
<提後1: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