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的殿

音樂版權:異象工場(約書亞)/大衛帳幕的榮耀系列-禱告的殿專輯

[國]
我獻上我生命給祢 我來到祢聖潔之地
獻上我的生命成為 馨香活祭
用新生命充滿我心 渴望新鮮恩膏降臨
在祢心意恆切禱告 清楚聽祢聲音

使我成為禱告殿 聖潔禱告的殿
讓各方各族都聚集 來敬拜尋求祢
x2

[台]
我來到你聖潔的殿 奉獻跟隨來回應
獻上我自己成作祢 合意的器皿

祢賞賜我新的生命 擱用聖神來充滿我
我袂順合祢的心意 欣慕祢的聲音

來啟立祈禱的殿 聖潔祈禱的殿
萬國萬民都要聚集 來敬拜讚美祢
x2

 ss005.gif

 『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以賽亞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