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榮耀君王降臨在這地

音樂版權:異象工場(約書亞)/大衛帳幕的榮耀系列-聽我的呼求專輯

天上和全地都歡喜 因我主將要榮耀掌權
讓萬族萬民都歌唱 在榮耀君王降臨的時刻

我的心相信 我眼已看見
主耶穌萬王之王 主耶穌榮耀歸祂聖名

聖潔歸我主 聖潔聖潔歸我主
萬膝要跪拜 萬口要承認 看榮耀君王降臨在這地
聖潔歸我主 聖潔聖潔歸我主
萬膝要跪拜 萬口要承認 看榮耀君王降臨在這地

ss005.gif 

除了我以外,再沒有 神;我是公義的 神,又是救主;除了我以外,再沒有別神。地極的人都當仰望我,就必得救;因為我是 神,再沒有別神。我指著自己起誓,我口所出的話是憑公義,並不反回:萬膝必向我跪拜;萬口必憑我起誓。人論我說,公義、能力,惟獨在乎耶和華;人都必歸向他。
<以賽亞45:2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