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聲歡呼讚美

音樂版權:傳耶穌/當以感謝進入祂的門

揚聲歡呼讚美 稱頌我的王
高聲頌揚歡唱 哈利路亞
來到主寶座前 尊崇讚美祂
我們歡呼喜樂 進入神的面前

祢是創造主 施行拯救
已救贖我 是主 最大的醫生
是豐盛之主 是我的牧者引領我
耶穌我君王 我讚美

ss005.gif 

你們當向 神唱詩,歌頌他的名;為那坐車行過曠野的修平大路。他的名是耶和華,要在他面前歡樂!』<詩篇68:4>

我們因信他的名,他的名便叫你們所看見所認識的這人健壯了;正是他所賜的信心,叫這人在你們眾人面前全然好了。』<使徒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