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造我

音樂版權:傳神的歌2

求主破碎我心 求主磨練我靈
讓我謙卑祢前 使我親近祢面
求主張開我心 求主塑造我靈
讓我不再保留 甘心奉獻自己

陶造我~喔主!真理和勇氣靈
陶造我~喔主!祢靈充滿我心

陶造我 陶造我 陶造我 更像祢

ss005.gif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 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羅馬5:3~5>

倘若 神要顯明他的忿怒,彰顯他的權能,就多多忍耐寬容那可怒、預備遭毀滅的器皿,又要將他豐盛的榮耀彰顯在那蒙憐憫、早預備得榮耀的器皿上。這器皿就是我們被 神所召的,不但是從猶太人中,也是從外邦人中。這有甚麼不可呢?就像 神在何西阿書上說:那本來不是我子民的,我要稱為「我的子民」;本來不是蒙愛的,我要稱為「蒙愛的」。』<9:22~25>

『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裏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 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以弗所2:10>

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 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雅各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