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著十架愛

  詞/曲:簡谷芸
 詩歌來源:矽谷生命河靈糧堂釋放屬天的能力專輯

主祢的身體為我捨 祢的寶血為我流出
誠然擔當我的憂患 定意背負我的痛苦

因你受鞭傷我得醫治 因祢受刑罰我得平安
主啊我回轉到祢面前 我要經歷醫治和平安

醫治和平安 因著十架愛
 眾罪得赦免 因著十架愛
 因著十架愛 因著十架愛
 今我得潔淨 因著十架愛

ss005.gif 

他被藐視,被人厭棄;多受痛苦,常經憂患。他被藐視,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我們也不尊重他。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 神擊打苦待了。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
 <以賽亞53:3~6>

他並沒有犯罪,口裏也沒有詭詐。他被罵不還口;受害不說威嚇的話,只將自己交託那按公義審判人的主。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你們從前好像迷路的羊,如今卻歸到你們靈魂的牧人監督了。』<彼前2:2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