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小燈火四處燃起

音樂版權:小羊詩歌04-我願意專輯

在天父家中有許多房間 溫暖甜蜜充滿光和愛
但在門外邊還有多少人 只有無奈傷痛和孤單

讓小小燈火四處燃起 帶夜行的人回家
讓千萬盞燈遍照全地 帶迷途的人回家

在天父家中有許多房間 溫暖甜蜜充滿光和愛
但在門外邊還有多少人 只有無奈傷痛和孤單

讓小小燈火四處燃起 帶夜行的人回家
讓千萬盞燈遍照全地 帶迷途的人回家

主耶穌在等待 主耶穌在等待

讓小小燈火四處燃起 帶夜行的人回家
讓千萬盞燈遍照全地 帶迷途的人回家

讓千萬盞燈遍照全地 帶祂心上人回家
帶祂心上人回家

ss005.gif 

相關文章:上帝眼中的罪-同性戀&.....

又如所多瑪、蛾摩拉和周圍城邑的人,也照他們一味地行淫,隨從逆性的情慾,就受永火的刑罰,作為鑑戒。』<猶大書1:7> ↓現代中文修訂版↓
還有住在所多瑪、蛾摩拉,和附近城市的人民,像那些天使一樣,他們行為淫亂,放縱反自然的性慾,因此受那永不熄滅之火的懲罰。這事可作為人人的鑑戒。

請各位先至少讀過一遍聖經創世記18~19....

上禮拜六,在報紙上看到一則新聞:同志朋友嗆基督教反同性戀遊行....

記得在國小四年級時,我在學校的某節下課,從學校的福利社出來,要回到教室的路上,突然有一位年約十八歲的大葛隔(大哥哥)面帶笑容的向我走來,然後就對我說:『底迪(弟弟),你好可愛哦....』
我笑著回答他:『謝謝....』
隨後,我繞過他身旁要走回教室,沒想到,他突然從旁邊伸出雙手抱起我,我當然馬上掙脫的跑開回教室;隨後,我向老師報告這件事....

老師對班上的所有同學說:『以後下課要兩三個人在一起,不管是要去哪裡?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要有兩三個人作伴...』

從那天開始,我便知道甚麼是同性戀...

 
這幾天,很多人用這樣的一個主題來作文章,
絕大多數的人當然就趁此機會用文章來攻擊基督教~
甚至有更多的人,也趁此機會用更骯髒的言語來辱罵基督徒~
我看了許多篇這樣的文章,及其文章的回應者;
除了覺得好笑外,更覺得他們很可悲....
感覺那些人好像是被基督教徒欺侮甲鄒累同款~
不過,看到那些人,好像看到二個月前的我....
一個心中對基督教徒感到極為不滿的人...
一個心裡極為不平衡的人...
不知道基督教是虧欠了那些人多少?...
可以讓他們藉此機會大剌剌的攻擊基督教~?

如果真要說,就可能是那些人之前真的被基督教欺壓太久了,
那個長期壓抑在心中的怒火瞬間爆發了出來...
 

還記得在幾年前,有一電視節目,由羅x玲主持的(類似分手擂台那樣的節目)
其中有一段是演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在搶另一個女朋友的橋段~
我聽到一句由一個女生(T)問了在場的觀眾及主持人:
你們反對同性戀嗎?歧視同性戀嗎?

在這裡,我要清楚的向各位說明:
反對歧視完全是兩回事,不要故意混淆在一起~』

我來舉個例:
請問各位:你們歧視胖子嗎?當你們看到一位重達500磅(約240公斤)以上的超大胖子在你眼前,你是甚麼感受?會歧視他嗎?
好,就當你歧視胖子好了~那麼,你反對那個胖子嗎?

說到這裡,再問:你們反對強姦嗎?還是反對強姦犯?
是反對強姦這樣的罪?還是反對強姦的人?
又或者:你們會歧視強姦犯嗎?

反對同性戀這個罪,與反對同性戀者又是完全兩回事~

當一個人強姦了你的家人或你女友或你老婆,
請問你是否會定他的罪?
當那個強姦犯被抓到,在法官面前認罪,也願意服刑,
這時,你還會反對他嗎?
還是反對他所犯的罪?
每個人都嘛會希望那個人能在服刑期間認罪且悔改,
改掉過去所犯的罪過~
而當那個強姦犯刑期役滿後假釋出獄,當你得知且碰上那個人,你會有如何想法?

很奇怪厚~
社會大眾很難接受一個出獄的更生人,卻要被迫接受同性戀...?
同樣是犯罪,為何待遇如此的不同?

我並不會去歧視同性戀者,但我絕不容許同性戀這項罪~
我沒有權柄去定他人的罪~
我也不會隨意去定他人的罪~
就好像我沒資格說某人犯了罪,
畢竟如今的他已經脫去了過去的罪~
即便他還在服刑中,我們仍然要用愛去包容、接納他這個人,
卻不能接受那樣的罪~

這樣說來,各位懂嗎?

我還看到另一篇:『異性戀者你們真的接受同性戀嗎?』
內容大致是:
『直接說明我的想法吧 說真的
我不相信大部分的異性戀(不論男女)會去接受同性戀...』

看到這篇,我真的不禁為她搖搖頭...
會問這個問題,其實她自己也不太能接受自己是同性戀,
所以她極力的想要爭取更多人的意見~
如果她自己已能夠接受自己是個同性戀,又何必去問別人咧?
就因為她那種最深層的淺意識中,也希望自己不是個同性戀,
但又想要讓自己成為一個同性戀,卻還希望獲得更多人的支持,
所以她提出了這樣的一個問題~

我再舉個例子好了:
我曾經是個菸蟲(現在已戒菸),
每當我在抽菸時,一定得找地方抽,
因為我周遭的朋友沒幾個會抽菸,或是有的已戒菸~

難道我每次抽菸時,都要去問身邊的人:
你們接受抽菸的人嗎?
我不相信你們當中人會有多少人可接受吸菸族者....

我要抽就抽,我又何必去在意他人的想法?
我提這個問題,出發點在哪裡?又想表達甚麼?

講到吸菸,我很認同政府現在的作法~
將菸價調高、明訂公共場所禁菸....
但又認為政府如此的政策根本沒啥路用,
吸菸族並沒有因此而驟減~
倒是認為政府該做的,還是要多用傳媒來作宣導,
以"健康"為主軸來勸導民眾戒菸~

再看到一篇近期的文章:
...同志團體 All My GAY工作小組成員郭聖潔指出,基督教界的遊行形同把同志釘上十字架,同志團體聯絡二十多人趕到自由廣場,其中有的揹十字架,有的演行動劇,以具體行動回應。
 同志團體隔著負責維持秩序的警察,找來一名神職人員朗讀「擁抱上帝的子民」宣言,呼籲部分教會人員敞開胸懷,接納同志...

其實,並沒有人不接納同志啊
更沒有人將同志釘上十字架啊~
而且我所看到的,那些教友的訴求是:
反對同性戀而不是反對同性戀者啊
我真的很搞不懂:看不懂那些同志團體到底要訴求的是甚麼?
同性戀有沒有罪是由上帝來判的,
聖經說有,就是有咩~

這時我也想問問同志及那些站在同志立場來罵基督教的人們:
如果你是個拒菸族,難道你們也會歧視吸菸族嗎?
如果你們反對,是反對吸菸族?還是反對吸菸這件事

如果有人以"禁菸"為主題來遊行,
難道那些人是將吸菸族釘在十字架上嗎?
難道禁菸的遊行者就是反對吸菸族及歧視吸菸族嗎?
難道他們就是將吸菸族定罪了嗎?
禁菸,只是防止吸菸族擴散增加,並不是不接納吸菸族~
相同道理:反對同性戀,只是防止同性戀者的增加,
並不是不接納同性戀者~

就好像有的人無法接受吸菸一樣~
請問:你要我去逼迫不吸菸的人接受吸菸這件事嗎?
如果有人為了自己及身邊的人的健康著想而阻止我吸菸,
難道我就要因此而認定他是歧視吸菸族、不接納吸菸族的人嗎?
是會有人接受吸菸族,但絕對會有人無法接受吸菸這件事~

反對吸菸與反對吸菸族是兩件完全不同的事~這樣懂嗎?

我說這些,並沒有對任何一位同性戀者定罪~
是聖經上的教導告訴我:『同性戀在上帝的眼中是一項罪!』
這是聖經說的,乃是上帝希望世人不要犯此罪~

為甚麼上帝在創世記時代要毀了所多瑪與蛾摩拉兩城的人民?
當然是:那兩座城的人,放縱自己的情慾,行各樣的淫慾~
這其中當然還抱括了同性戀~↓
又如所多瑪、蛾摩拉和周圍城邑的人,也照他們一味地行淫,隨從逆性的情慾....
甚麼是隨從逆性的情慾
就是反著性別的情慾啦~
男與男、女跟女....

不知道的人(對聖經斷章取義的人),
當然就會藉此說:聖經所記載的毫無根據...
或是說:聖經早已被科學證據所推翻是假的...

我現在已懶得跟那些人爭辯,因為他們根本不懂,
爭辯已無意義~
只能多為他們禱告~
更要為同志朋友們禱告~
求上帝憐憫....

而,我和他們同樣都是罪人....
希望上帝真的顧念我們都是祂所造的,手下留情吶~

PS:要回應的人,請先看完這篇文章的內容,
 仔細、詳細的端詳甲看乎酙酌(仔細)再來回應留言~
 亂發言者、謾罵、發出污衊損毀等言詞攻擊者,
 我會一律刪除,並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