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祢聖名我們敬拜

音樂版權:萬國敬拜與讚美奉主名前進專輯

耶穌因祢聖名我們敬拜 跪下在祢面前來敬拜
耶穌因祢聖名我們敬拜 也承認祢是主

耶穌是主 耶穌是主
懇求聖靈指教我 耶穌基督是主

ss005.gif 

萬民都要來在你面前敬拜,因你公義的作為已經顯出來了。』<啟示錄15:4>

不可妄稱耶和華─你 神的名;因為妄稱耶和華名的,耶和華必不以他為無罪。』<出埃及20:7> <現代中文譯本>↓
不可濫用我的名;凡濫用我名的人,我─你的上帝一定懲罰他。

 
這幾年我發現,現世代的台灣人,
有好多人正在流行一句話歐買尬(Oh My GOD)
(也有許多說美語的外國人常說這句話)
甚至已經開始有許多外國人會常叫:Oh My Jesus...
但有多少人知道這句話的真正涵意是甚麼?

我倒想問問說這句話的人:『你是在甚麼樣的情境下在說這句話的?
是有甚麼事情讓你非得說出這句話?
難道你一定要請你的神出面來為你排解你的難題嗎?
還是有一些令你驚訝不已的事,非得要你的神出面替你收驚嗎?

沒錯!我就是非常討厭這句話~
不是因為信仰身分的關係,而是我覺得:很俗啊~(很土)

當我們遇到一些令人驚訝的事情時,
是不要大喊:歐買撒旦~或:歐買魔鬼
但,你除了會叫歐買尬外,就沒有別句可以叫了嗎?

尤其若是由一位基督徒的口裡聽到這句話,
那就更覺得很怪了~

難道你們不知道上帝的名是要拿來稱頌的嗎?
如果上帝的名拿來用在驚訝的事情上,
是不是就很奇怪了?

在周星馳演的電影裡,只要遇到不可思議的事,
他都嘛會用很誇張的表情來一句:『不~會~吧~?

其實,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本就該注意一些小細節了~
千萬不要認為我是在計較一些小事~
要知道:這是一件會響影我們一生的事~
因為,我們的舌頭是帶有能力的、話語是帶有權柄的~

再舉個例
很多有小朋友的大人們,經常會對小朋友說一些負面的話語~
例如:你好笨哦、你死人啊?、你豬頭哦?....
那些話語乍聽之下總感覺沒甚麼~

舌頭在百體裏也是最小的,卻能說大話。看哪,最小的火能點著最大的樹林。舌頭就是火,在我們百體中,舌頭是個罪惡的世界,能污穢全身,也能把生命的輪子點起來,並且是從地獄裏點著的。』<雅各書3:5~6>
只要我們體內的話一出口,靈界就開始動工~
這是真實的,不是危言聳聽~

各位弟兄姊妹們,讓我們從此刻開始,
節制、聖潔我們的舌頭吧~

那些常以歐買尬為口頭禪的人,
希望你們能改用不~會~吧~?來取代歐買尬
既不會得罪上帝,又能讓人感覺有趣不是很好嗎?

願主常與我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