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甚麼? - What is that?

一對父子在家裡庭院裡的一段故事...
以下,是寶某依字幕而大致翻譯其對話內容...
父:那是什麼?
子:是麻雀。
父:那是什麼?
子:我剛才告訴過你,那是麻雀!
父:那是什麼?
子:是麻雀!爸,是一隻麻雀!麻--雀!
父:那是什麼?
子:你為何要這樣問?我告訴你很多次,那是隻麻雀!你不能明白嗎?
父親起身  子問:你要去哪?
父親回來,拿了一本筆記給兒子,示意要他照著內容唸...
父:唸!
子照著唸:今天我與兒子坐在公園,那個幾天前才長成三歲的兒子...當麻雀停在我們旁邊 時,我的兒子問了我21次那是什麼?而我回答了21次那是什麼...是隻麻雀!每當他問我一個問題,我每回答他一次便擁抱他一次,一次又一次的回答他...沒有因此而發脾氣;因為我是這樣由衷的鍾愛著我那純真的小兒子....
兒子唸完後,知道自己錯了,便向父親擁抱...

這是支在希臘拍的影片~
我們有多久沒有好好對待自己的父親?
這支影片正可教育我們及下一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