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Scott Brenner 中譯:三一出版社
音樂出處:以斯拉@(版權所有)/直到主耶穌再來的時候專輯

主耶穌我心靈乾渴 求祢降臨恩膏我心
我的靈切切渴慕祢 求祢降臨充滿我心

主聖靈的火 主聖靈的火 懇求降臨 懇求降臨
 主聖靈的火 主聖靈的火 降臨膏抹 降臨膏抹

全心的愛獻上給祢 求祢垂聽我的懇求
我的心單單倚靠祢 勝過世上所有一切

ss005.gif 

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和他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他;因他使心裏渴慕的人得以知足,使心裏飢餓的人得飽美物。』<詩篇10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