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現在每天都是在過著軟弱的日子,
忍耐、信心☜這兩樣東西,我早已不知忘記放到哪裡了?
更別說"
"了~

或許我早已經學會不再欺騙自己與上帝,
所以現在的我,根本是相當討厭上帝的~
唯一喜歡的,就只剩詩歌了~

愛的真諦」這首詩歌每個人都會唱;
但,有誰能真正做到??

前天10/16(五),我約了一位房仲要看房子(店面),
看完之後,我便又到處逛逛,就是想找間合適的店面;
逛著逛著,可能是因為屏東市真的太小了吧,
不知不覺的就騎到了信望愛書房附近的街道~
心裡想說:反正也很久沒進去看看了,就進去吧~

啊也正好"註細",信望愛剛好正在舉辦週年慶,
整個十月全館特惠中....
我就買了兩片新的詩歌專輯CD,
又剛好看到一本書,由楊腓力著的無語問上帝
我翻都沒翻的,就買下了這本書~

SNC00014.jpg 

到今天為止,我也看了三章內容,
感覺他裡面所寫的,有點像我目前所處的環境~

就如他一開始前言所說的:『這不是一本護教的書,也不是證明上帝存在的書,更不是一本探討神蹟問題的書籍....
作者也和我一樣,遇到了生命中最大的困難與軟弱,對上帝產生了疑惑~
神公平嗎?
神沉默嗎?
神隱藏了嗎?

這三個問題,正是我一直想問的~
在2007年至今年八月這段期間,
我甚至在很多的時候,會在晚上的睡覺前,
對著天花板大聲的叫罵:『甚麼上帝?根本不把我當一回事!根本就是我自己自作多情,自以為上帝很在乎我、很愛我?其實上帝根本不在乎多我一個孩子....或許,這一切都是我自己要去作基督徒,而上帝根本沒在意我是否為基督徒?....婚姻破裂、因摔倒而脊椎退化、失去工作、負債累累....一切想像得到的災難都臨到我身上~上帝?或許根本也不存在,只是我單方面的自認祂存在~又或許祂真的存在,卻根本不認識我....
很多很多的意念全在一瞬間爆發出來~
甚至有很多時候,還會對著天花板大罵上帝是狗屎~

這兩天以來,我看了這本書,才知道原來這世上還有許多人和我一樣,
和我有著一樣的經歷、想法、感受及對上帝的失望~

老實說,到現在,我還是無法理解上帝~
所以也就無法諒解上帝在我身上的一切作為~
看到有許多人有著美好的見證,
但總認為那些見證在我身上似乎永遠無法發生~

希望有看到這篇文章的網友們能為我的軟弱代禱~
我承認自己不是個好人;
但請相信我正亟力的作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