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 的 應 許

詞/曲:王亞辰
音樂版權:矽谷生命河靈糧堂如鷹展翅上騰專輯

新的祝福降下來 新的恩膏湧出來
新的詩歌 我要唱出來

神的榮耀已同在 神的話語不更改
神的應許 我要活出來

新的祝福 循環開始 敬拜讚美 充滿能力
聖靈大能 同在經歷 火熱的心 再次燃燒起來

天堂啟示 天父將顯明 美好關係 從今天建立
心思意念 心意更新 哈利路亞
神的供應 要滿溢出來 神的應許

我的主 我敬拜祢 我的主 我讚美祢
我的主 我要與祢同行

靠著神 我們向前行 告著神 我們一定行
靠著神 我們凡事都能行

 ss005.gif

 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所以藉著他也都是實在(實在:原文是阿們)的,叫 神因我們得榮耀。』<林後11:20>


加州矽谷生命河靈糧堂最新專輯-如鷹展翅上騰
(版權所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