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祢國度降臨

詞︰代下7:14/馬太:6:10
曲︰葉邵家菁
音樂出處:我心旋律/06-為榮耀君王預備道路專輯

願祢榮耀充滿這裡 願祢榮耀充滿全地
當祢百姓自卑尋求祢 願祢側耳而聽

願祢國度如今降臨這裡 願祢旨意行在全地
當祢百姓懇切呼求 願祢從天垂聽

主我們呼求祢 呼求祢 全能真神 永遠掌權
主我們呼求祢 呼求祢 願祢國度降臨

主我們渴慕祢 渴慕祢 全能真神 永遠掌權
主我們渴慕祢 渴慕祢 願祢國度降臨

主我們敬拜祢 敬拜祢 全能真神 永遠掌權
主我們敬拜祢 敬拜祢 願祢國度降臨

願祢旨意成全 從今直到永遠

ss005.gif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代下7:14>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馬太6:10>

 
這是我心旋律最新專輯-為榮耀君王預備道路
真的蠻好聽的~
阿寶真情推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