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 哉 神 羔 羊

詞/曲:邵家菁
音樂出處:我心旋律/04-回家專輯

榮耀神羔羊我的主 我向祢俯伏敬拜
從永遠到永遠祢是主 權柄尊榮歸你到萬代

聖哉聖哉 寶貴神羔羊 唯有祢是配得
聖哉聖哉 寶貴神羔羊 我敬拜祢到永遠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榮耀神羔羊
萬王之王 萬主之主 榮耀再來君王

ss005.gif 

我們的主,我們的 神,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你創造了萬物,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
 大聲說: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豐富、智慧、能力、尊貴、榮耀、頌讚的。我又聽見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滄海裏,和天地間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說:但願頌讚、尊貴、榮耀、權勢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遠遠!四活物就說:「阿們!」眾長老也俯伏敬拜。
』<啟示錄4:11、5: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