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和 華 是 愛

詞:馮永樑/曲:金培達
音樂出處:我心旋律/02-天父專輯

耶和華是愛 讓我安歇青草溪水邊
神令我省察心中的幽暗 共度每一天

耶和華是愛 在困境中祂保守引領
神為我擺設豐富的恩典 在危難也不改變

在世間主恩與共 祂的愛常在我身邊
神為我施恩惠保守勉勵 共同度此生

耶和華是愛 讓我安歇青草溪水邊
無限滿足快樂湧自心田 在危難也不改變

ss005.gif 

『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 神就是愛;住在愛裏面的,就是住在 神裏面, 神也住在他裏面。』<約一4:6>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詩篇2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