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穌 愛 你

詞:葉薇心 曲:王麗玲
音樂出處:我心旋律/01-大海中的道路

耶穌愛你 耶穌愛你
在你生命中最大的福份就是
耶穌永遠愛你

耶穌救你 耶穌救你
在你生命中最大的盼望就是
耶穌祂能救你

救你脫離 脫離罪惡權勢
帶你進入 進入光明國度
哦~耶穌愛你 祂能救你 耶穌永遠愛你

ss005.gif 

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裏。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裏,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裏。「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裏,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約翰15:9~12>

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裏的就不定罪了。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裏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羅馬書8:1~2>

當我們人生走投無路、失去盼望時,唯有耶穌能給我們盼望~
唯有耶穌才能夠拯救我們~

朋友,如果你真的已經走到了盡頭、不知該如何時,就來找耶穌吧~
祂不單只是"信仰"、"宗教"而已~
祂才是唯一的道路、真理、生命
<約翰14:6>
沒有所謂的所有的宗教都是勸人為善....☜這是廢話~
   (請原諒我就是那麼直啊~)

唯有真正的拯救才是唯一道路~!!

耶穌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