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冬裡也有春天

音樂版權:林和成/鄉土詩歌創作專輯-宣教的中國
演唱:林和成
(原出處:有情天嚴冬裡也有春天)

我的心沒有停歇 跟著你腳步向前
縱然心中有傷痛 仍挺起胸膛 舉手在祢的面前

用剛強覆蓋軟弱 感謝祢所賜恩典
我意念未曾改變 誓為祢作光作鹽

因此我心誠然相信 黑暗中仍有光明
公義日頭再出現 照耀我心田 嚴冬裡也有春天

賜給我生命之冠冕 歡呼在祢榮耀聖潔殿
使我力量再加添 得見祢慈愛容顏

ss005.gif 

因為他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馬太5:45>

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路加18:14>

因我們還軟弱的時候,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為罪人死。為義人死,是少有的;為仁人死,或者有敢做的。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 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羅馬書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