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與合一禱告

音樂來源:三一敬拜/直到列國萬民看見主專輯

主啊 求祢憐憫醫治這地
所有紛爭仇恨遠離這地方
求主的愛醫治一切的傷口
祢是醫治者 祢是真愛的源頭

主啊 求祢赦免我們一切軟弱
賜我們一顆 謙卑愛人的心
求主的愛 撫平一切的傷痕
我們仰望祢 祢是和平的君王

遵行主教導我們彼此相愛
只有愛能使我們合而為一
心連心 手牽手 我們同心禱告
願真愛充滿每一個角落

ss005.gif 

你們從前遠離 神的人,如今卻在基督耶穌裏,靠著他的血,已經得親近了。因他使我們和睦(原文是因他是我們的和睦),將兩下合而為一,拆毀了中間隔斷的牆;而且以自己的身體廢掉冤仇,就是那記在律法上的規條,為要將兩下藉著自己造成一個新人,如此便成就了和睦。既在十字架上滅了冤仇,便藉這十字架使兩下歸為一體,與 神和好了,並且來傳和平的福音給你們遠處的人,也給那近處的人。』<以弗所2:13~17>

身體只有一個,聖靈只有一個,正如你們蒙召同有一個指望。一主,一信,一洗,神,就是眾人的父,超乎眾人之上,貫乎眾人之中,也住在眾人之內。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 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使我們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詭計和欺騙的法術,被一切異教之風搖動,飄來飄去,就隨從各樣的異端;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以弗所4:4~6、12~16>

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裏面,我在你裏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裏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我在他們裏面,你在我裏面,使他們完完全全地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父啊,我在哪裏,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裏,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愛我了。公義的父啊,世人未曾認識你,我卻認識你;這些人也知道你差了我來。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裏面,我也在他們裏面。』<約翰17:20~26>

現今世代的台灣,真的只有一個"亂"字可以形容~
不論是國民黨還是民進黨的,
每一個上了位的在上掌權者都只為自己的利益,
真的看不到有誰是真正在為咱們老百姓著想?

政客們相互攻擊,而且是相當劇烈~
而那些與政客較熟絡的牧師傳道們,
當看到他們一頭熱的裁在政治當中,
多半是過於熱衷的參與,卻忘了誰是當頭的?

而那些牧者傳道之下的教友們,
看到之後,又有幾個站出來為台灣禱告?
沒有~
更多的,是跳出來大罵與自己立場不同的人~
卻忘了自己最重要的工作是禱告....

讓我們現在就開始為這塊土地禱告吧~
再多的口水也救不了台灣~
只有禱告、只有求告主,才能真正的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