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我造清潔的心

詞:詩篇 51:7-8, 10-12, 14, 17
音樂版權:小羊詩歌04-我願意專輯

求祢為我造清潔的心
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不要丟棄我 使我離開祢的面
不要從我收回祢的聖靈

求祢使我仍得救恩之樂
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
求祢使我得聽歡喜快樂的聲音
使壓傷的骨頭可以踴躍

神啊 祢是拯救我的上帝
我的舌頭要高唱祢的公義

憂傷痛悔的心祢不輕看
洗滌我 我就比雪更白

ss005.gif 

求你除掉我的罪,使我潔淨;求你洗滌我,使我比雪更白。求你讓我聽見歡喜快樂的聲音;你雖然粉碎了我,我會再次歡樂。求你閉眼不看我的罪,除掉我一切的過犯。上帝啊,求你為我造一顆純潔的心;求你賜給我一個又新又忠誠的靈。不要從你面前把我趕走;不要從我身上召回你神聖的靈。讓我重新體會你救恩的喜樂,使我的靈甘心樂意順服你。這樣,我要把你的命令教導罪人;他們就會歸順你。拯救我的上帝啊,求你寬赦我的死罪(「拯救……死罪」或譯「上帝─我的救主啊,求你阻止我犯殺人的罪」。);我要高聲頌揚你的公義。主啊,求你開我的口;我要頌讚你。你不喜歡牲祭,不然我就供獻;你也不要燒化祭。上帝啊,我獻上的祭是憂傷的靈;憂傷痛悔的心,你不拒絕。』<詩篇51: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