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掌管我

音樂版權:加州矽谷生命河靈糧堂(有情天)/願祢裂天而降專輯
詞/曲:徐唯禮

主啊 願祢來掌管我 鑒察我心 知我軟弱
我雖願意 遵行主祢的道路
卻又常常為自己籌算
我雖願意 做主聖潔的器皿
卻又不時被罪惡勝過

主啊 不要 不要教我離開祢 聖靈聖靈幫助我
賜給我能力 永不衰殘的信心 用我一生來尋求祢

主啊 我要 我要緊緊跟隨祢 聖靈聖靈充滿我
將我的生命 將我心思意念 完全焚燒在祭壇前

ss005.gif 

我也知道,在我裏頭,就是我肉體之中,沒有良善。因為,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故此,我所願意的善,我反不做;我所不願意的惡,我倒去做。若我去做所不願意做的,就不是我做的,乃是住在我裏頭的罪做的。我覺得有個律,就是我願意為善的時候,便有惡與我同在。因為按著我裏面的意思(原文是人),我是喜歡 神的律;但我覺得肢體中另有個律和我心中的律交戰,把我擄去,叫我附從那肢體中犯罪的律。我真是苦啊!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感謝 神,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就能脫離了。這樣看來,我以內心順服 神的律,我肉體卻順服罪的律了。』<羅馬書7:18~25>

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不要貪圖虛名,彼此惹氣,互相嫉妒。』<加拉太5:1、24~26>


讓耶穌成為我們真正的主吧~
話雖如此,我們卻常會站在祂的位置上行使權柄~
好像""就是主、就是 神~
這首詩歌正好可以時時警惕自己~

願主聖靈常澆灌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