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祢是寶貴

音樂版權:華人的敬拜讚美4

耶穌祢是寶貴 祢對我真寶貴
祢流寶血洗淨我 祢愛使我自由

我只想天天來讚美祢 我只想要彰顯祢的名

主啊我愛祢 我要更愛祢

我只想一生來事奉祢 我只想要榮耀祢的名

主啊我愛祢 我要更愛祢

ss005.gif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譯: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約翰10:10~11>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 神。』<林前6:20>

愛你們是為真理的緣故,這真理存在我們裏面,也必永遠與我們同在。
 <約二1:2>


我愛主」、主,我愛祢!不要只是口號....
不要只是故意表現在人面前高喊~
再說一次我們愛,因為 神先愛我們。人若說「我愛 神」,卻恨他的弟兄,就是說謊話的;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就不能愛沒有看見的 神(有古卷:怎能愛沒有看見的 神呢)。愛 神的,也當愛弟兄,這是我們從 神所受的命令。<約一4:1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