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耶穌得勝

音樂版權:華人的敬拜讚美4
詞/曲:朱浩權

在祢愛裡我要宣告 我軟弱得改變
在祢愛裡我要宣告 祢是王
在祢愛裡我要宣告 我不在罪中打轉
是祢 帶領著我得勝

靠著耶穌得勝 靠著耶穌得勝
終此生要靠著主愛去得勝
靠著耶穌得勝 靠著耶穌得勝
不必懼怕挫敗 深知主恩更廣闊
是祢 帶領著我得勝

ss005.gif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羅馬書8:37>

前幾天,我在我的信箱翻翻以前的舊信件時,
赫然發現了一篇相當好的文章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雖然我在四年前就已經讀過了,
但那時根本不是很仔細的看這文章內容,
只是簡單帶過而已~
而我再一次的詳細甲看過了後,深深的受到了感動~

內容如下↓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我並不是在叫喊著"我已得救"
而是在低聲的說,"我也曾經迷失過",所以我選擇了這條路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並不是因為我覺得比你高一等
而是承認我一直在蹣跚而行,所以我需要一位生命中的嚮導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我並不是在顯示自己很強壯(堅強)
而是在承認自己的軟弱,並祈禱尋求繼續前進的力量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我並不是在吹噓我的成功(得勝)
而是承認自己的失敗,並且沒有能力償還所背負的債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我並不是在自我宣稱我是完美的
而是讓你看到我生命中的瑕疵是這麼的明顯
但上帝相信我是有價值的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我還是會感到痛如針刺般
但我有上主來分擔我的心痛,所以我會繼續尋求祂的名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我並不是在評價你
因為我沒有那樣的權柄,我只知道我是被愛著的

這是Carol S.Wimmer 於1988年發表在the Assemblies of God periodical Hi-Call Gospel Magazine的一首詩。

之後,我也常用這文章來不斷的提醒自己:
千萬千萬不要因著自己的基督徒身分在外邦人面前"囂掰"~

我是基督徒,是要在世人面前為主作見證的;
但並非要用高傲的態度行之~
所謂"成功神學"並不適用於這世代~

因為我們最成功,也還只是位"僕人"而已~
愈是成功的僕人,就愈要謙卑自我~
這是我們牧師(羅遠平)在平時所給我的感覺~
他就是這樣的一位牧師~
平實、良善、謙卑、熱心....
老實說:我接觸過許多位牧師、師母、傳道(與他們私下談過)
真正謙卑的沒幾位~
甚至還遇過自認為掌權者的,態度還很高傲~
但處理事物卻是敷衍了事、亂七八糟....
而那些人還根本不是牧師,也非傳道~

所以,不要以為上帝不知道我們的內心世界在想些甚麼?
我們的所作所為,一定有人在一旁默默的觀察~
不論我們如何的刻意隱藏(或改變世人焦點)自己所行的,
還是無法暗藏~<馬可4:22> <路加8:17>
就算世人都看不出來,祂還是知道我們所行的~
要用心靈和誠實待人<約翰4:24>

所以,我們每天都要過得勝的生活~
要靠著耶穌戰勝撒旦的作為~

求主常與我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