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到 底

音樂版權:傳神傳神的歌2專輯
詞:李志諱/曲:李佳明

為甚麼要等到失望的時候
我的心靈才轉向祢  我的主
彷彿在人生絕境  我才聽見十架的呼喊
主的愛向我完全敞開

為甚麼要等到絕望的時候
我的心靈才投靠祢  我的神
彷彿在生命曠野  我才體會十架的傾倒
主的愛愛到底永不止息

耶穌愛我  祂幫助我  渡過一切的困難傷痛和難過
耶穌愛我  祂充滿我  祂以恩典圍繞著我到永遠
祂以恩典圍繞我愛到底

ss005.gif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 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羅 5:8>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 神!他在基督裏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就如 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裏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的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裏所賜給我們的。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
 <弗 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