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祢是我生命的亮光

音樂出處:我心旋律/04-回家專輯
詞、曲:林文蘭

A祂使我生命重新得力 使我抬頭高昂
 祂使我如鷹展翅上騰 飛躍在高崗上

耶穌是我生命的亮光 照亮我的前方
 雖有暴風雨把我擋 注目我的亮光

S祢使我生命重新得力 使我抬頭高昂
 祢使我如鷹展翅上騰 飛躍在高崗上

演唱順序:x4㊣→A→S→㊣→A→x4

ss005.gif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以賽亞40:29~31>

生命在他裏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約翰福音1:4>

簡潔而有力的一首詩歌!
很好!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