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我渴慕祢

音樂出處:有情天/嚴冬裡也有春天專輯

每一天 我們在祢面前
 渴慕祢 敬拜讚美祢
每一天 我們在祢面前
 仰望祢 至聖的榮面

求祢榮耀 在每一天 都光照我們的心
求祢聖靈 在每一天 都與我們同行

哦主啊 我盼望不再虧欠祢的榮耀
哦主啊 我渴慕祢聖靈的擁抱
哦主啊 我願意在每一天敬拜讚美祢
哦每一天 每一刻 敬拜讚美祢

ss005.gif 

 神啊,你是我的 神,我要切切地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詩篇63篇全>

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馬太5:6>

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和他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他;因他使心裏渴慕的人得以知足,使心裏飢餓的人得飽美物。』<詩篇107:8~9>

 
這首也是我非常喜愛的詩歌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