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祢裂天而降

音樂出處:生命河靈糧堂願祢裂天而降專輯
詞/曲:施弘美、Tiffany Wang 編曲:簡雅姍

主啊我們等候祢 帶著偉大的期待願祢來
主啊我們渴慕祢 渴慕祢聖靈澆灌充滿我

我要回轉歸向祢 求祢紀念
願聖靈的風吹起 帶我翱翔
我要緊緊抓住祢 願祢國降臨
震動這地 使萬民敬畏

願祢裂天而降 裂天而降
降臨這地 降臨萬國萬邦
願祢裂天而降 裂天而降
使復興的火不斷燃燒 求復興我們

ss005.gif 

願你裂天而降;願山在你面前震動─好像火燒乾柴,又像火將水燒開,使你敵人知道你的名,使列國在你面前發顫!你曾行我們不能逆料可畏的事。那時你降臨,山嶺在你面前震動。』<以賽亞64:1~3>

 神啊,求你使我們回轉(或譯:復興),使你的臉發光,我們便要得救!
<詩篇80:3>

基督照我們父 神的旨意,為我們的罪捨己,要救我們脫離這罪惡的世代。
<加拉太1:4>

所以,你們當悔改歸正,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樣,那安舒的日子就必從主面前來到;主也必差遣所預定給你們的基督(耶穌)降臨。』<使徒行傳3:19~20>

記得有一次,我因為軟弱,而跑去靈糧堂向牧師借禱告室"澈夜禱告"~
("澈夜禱告",與"禁食禱告"有著相同意義;就是→從晚間差不多十點開始,直至清晨五點一夜都不睡覺的禱告~中間可以稍作休息,卻不得睡覺~)

那一夜,我整夜幾乎是用這首詩歌來作讚美;
真的滿有力量的一首詩歌~
(其實是因為那天那間禱告室裡只剩下這片CD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