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 有 能 力

音樂出處:讚美之泉14-不要放棄專輯
詞:鄭懋柔/曲:游智婷

我的盼望 就在耶穌基督裡 在你裡面 滿有平安
生命泉源 就在耶穌基督裡 有主在我 裡面活著

我宣告在我裡面的 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我不屬這世界  高舉耶穌的名
我宣告在我裡面有 活水湧流滿有能力
有耶穌在我裡面活著 我勇敢站立

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能戰勝仇敵
有主在我裡面 沒有懼怕 還得勝有餘

ss005.gif 

論到全能者,我們不能測度;他大有能力,有公平和大義,必不苦待人。所以,人敬畏他;凡自以為心中有智慧的人,他都不顧念。』<約伯37:23~24>

我曾看見撒但從天上墜落,像閃電一樣。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甚麼能害你們。然而,不要因鬼服了你們就歡喜,要因你們的名記錄在天上歡喜。』<路加10:1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