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我瞻仰祢

音樂版權:傳耶穌耶穌我愛祢專輯

每當我瞻仰祢至聖榮面 每當我在愛中仰望祢
在祢榮耀光中 所有一切都失去光彩

何等喜樂當我進入祢心意 我全心成為祢愛的寶座
在祢榮耀光中 所有一切都失去光彩

我敬拜祢 我敬拜祢 我一生活著為要敬拜祢
我敬拜祢 我敬拜祢 我一生活著為要敬拜祢

ss005.gif 

我一生要讚美耶和華!我還活的時候要歌頌我的 神!』<詩篇146:2>

你當認識耶和華─你父的 神,誠心樂意地事奉他;因為他鑒察眾人的心,知道一切心思意念。你若尋求他,他必使你尋見;你若離棄他,他必永遠丟棄你。』<歷代志上28:9>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神是靈,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約翰福音4:23~24>

你們作僕人的,要凡事聽從你們肉身的主人,不要只在眼前事奉,像是討人喜歡的,總要存心誠實敬畏主。無論做甚麼,都要從心裏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因你們知道從主那裏必得著基業為賞賜;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那行不義的必受不義的報應;主並不偏待人。』<歌羅西3:22~25>

 

在祢榮耀光中 所有一切都失去光彩

是啊~
在祂的面前,我們所行的一切又算得上甚麼?
猶如"在太陽底下的燭光"一般~

現今世代有太多太多的基督徒,
總愛"展現"出很愛主、很屬靈、很敬畏....
看得出來,是流於"表現"的,
所以往往會有著"得失心"的樣子流露出來~

怎麼知道的?
當他們"展現"出來之後,若有人稱讚、鼓勵他們,
他們會很高興~
若是沒有,他們大多會流露出失望~

聖經上已經清楚明白的說了出來,不會假~

但是,我們服事他人本就是以事奉主為目的;心態最為重要~
我們人的心裡所思所想的,祂豈會不知道?
 神豈不鑒察這事嗎?因為他曉得人心裏的隱祕。』<詩篇44:21>
我─耶和華是鑒察人心、試驗人肺腑的,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做事的結果報應他。』<耶利米17:10>

讓我們在這世上所行的一切,總要用心靈和誠實行出,
因為,祂總要我們用心靈和誠實拜祂~
 

我活著是為敬拜。 --敬拜人生--(夏忠堅) 

所謂"敬拜",並非單指「英雄(偶像)式的崇拜
在聖經裡,上帝已不止一次要求我們要用心靈和誠實去敬拜祂~
而耶穌又多次的向我們清楚說明敬拜的真意~

各位可以看聖經裡的以賽亞書及耶利米書,從這兩篇先知書當中學習如何去敬拜 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