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音樂

主,祢為何揀選我

 
主祢為何從萬人中揀選我做祢兒女
祢知我過犯那麼多
主啊祢赦免了我掩面不看我罪過
賜下愛子耶穌拯救我

主啊幫助我成為祢要樣式
我願一生順服主旨意
如今獻生命 一心都為主
與我主同行奔天路

何等奇妙至大真神之愛竟然臨到我
歌頌讚美主榮耀名
救主恩典多稀奇 救主憐憫大而多
使我細思量難明瞭

求主幫助我成為祢要樣式
我願一生順服主旨意
如今獻生命 為主而生活
與我主同行奔天路
 

ss005.gif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 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你們從前算不得子民,現在卻作了 神的子民;從前未曾蒙憐恤,現在卻蒙了憐恤。』<彼前2:9~10>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以賽亞55:8~9>

就如 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裏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又因愛我們,就按著自己的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裏所賜給我們的。』<以弗所1:4~6>

沒錯~祂的意念永遠高過我們的意念,高過我們所思所想的~
不瞭?
白話一點,就是你永遠猜不透祂的想法啦~你搞不懂、猜不透祂啦~
這樣講,瞭解意思嗎?

我在之前極度軟弱時,就是因為這樣而討厭祂、向祂請辭的~
就因為我實在搞不懂祂到底在做甚麼?
所以我在這近33個月當中,向祂請辭兩次~
沒想到,兩次都被祂拉回來~
而且兩次都用很極端的方式被祂拉回~

很奇妙,祂就是有辦法~
我一直是非常不願意回來的,但就是....你們知道的嘛~

沒辦法,誰教我的心就是無法像某些人(如埃及的法老王)那麼硬咧~
聽歌吧....

 

arrow
arrow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