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在主裡

 詩歌來源/詞/曲/演唱:林和成

我們相約在主裡 共同生活 常相憶
我們相約在主裡 將來有一天 要再歡聚

在主裡祝福你 我在主裡思念你
願主帶領你 進入迦南地
在主裡祝福你 我在主裡思念你
願主賜給你 豐富的奶與蜜
你可不要忘記 我們相約在主裡
記得我們相約在主裡

回憶過去日子裡 縱有歡笑 也有淚滴
捨不得要告訴你 在主的愛裡 我等著你

在主裡祝福你 我在主裡思念你
願主帶領你 進入迦南地
在主裡祝福你 我在主裡思念你
願主賜給你 豐富的奶與蜜
你可不要忘記 我們相約在主裡
記得我們相約在主裡

ss005.gif 

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堅持到底,就在基督裏有分了。』<希伯來3:14>

當時聽到演唱者唱這首詩歌時,再看著他專輯封面
林和成-宣教的中國專輯,
封面是一個人坐在輪椅上彈著吉他;
從那人臉上看到:笑容滿面~
主的恩典是公平的賜給每一個人....

各位弟兄姊妹,讓我們相約在主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