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祢愛永不變

 音樂版權:有情天

祢流出寶血 洗淨我污穢 將我的生命贖回
祢為了我的罪 犧牲永不悔 顯明祢極大恩惠

我深深體會 祢愛的寶貴 獻上自己永追隨
或傷心或氣餒 或生離或死別
願剛強壯膽永遠不後退

哦喔~祢愛永不變 從今直到永遠
深深澆灌我心田

或天旋或地轉 經滄海歷桑田
都不能叫我與祢愛隔絕

ss005.gif 

祂用信實不變的愛帶領所有遵守祂的約和命令的人。
<詩篇25:10> <現代中文譯本>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2005年
那時是在台南加利利宣教中心(加利利禱告山)

因為那時一直非常軟弱(雖然現在也沒多剛強啦)
我一直無法專心工作;便向公司請假兩週,原本是要去苗栗的禱告山-中華祈禱院;
教會牧師建議我去最近的就好,所以我選擇了加利利~

在那裡,就只是單純的想靜一靜而已~
那裡的某傳道建議我參加一次他們的禱告會,我參加了~
敬拜讚美時,第一首就是這首詩歌~
我被深深吸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