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 教 的 中 國

詞/曲:林和成
音樂版權:我心旋律生命的執著專輯

有一種愛像那夏蟲永長鳴
春蠶吐絲 吐不盡
有一個聲音催促我要勇敢前行
聖靈在前引導我的心

邁開步伐 向耶路撒冷
風霜雪雨 意志更堅定
我要傳揚 傳揚主的名
誓要得勝 在神的國度裡

我帶著使命向前走 要喚醒沈睡的中國
縱然流血的時候 我也永遠不回頭
我帶著異象向前走 要看到宣教的中國
將福音傳遍世界每個角落

ss005.gif 

作者:林和成
一個從小被寵壞的男孩,養成會逞兇鬥狠的個性....
當兵退伍後因為一場車禍喪失了女友,也造成脊椎受傷而必須坐著輪椅走下半輩子、終身癱瘓....
後來在醫院接受治療時因為有人為他禱告,還送他一本聖經,同時還認識了一位極富愛心的---溫媽媽....
之後又因為愛上詩歌,便製作了一首震驚海內外基督徒的詩歌
宣教的中國
但因為女友的家人知道他是殘障人士,便反對兩人來往....
經過再三的生命翻轉,終於,在2008年,林和成與相戀八年的女友結婚....

因為內容太多,且太複雜,請各位自行看2009年9月的中信月刊→祂,領我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