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 意 愛 祢

  詞/曲:高偉宏
 詩歌來源:傳神的歌

求祢給我 愛祢的心
永遠堅定 永遠不移
讓我愛祢 不再是我的
嘴唇話語而已
x2

讓我真正 獻上自己
熱心事奉 只因愛祢
願祢喜悅 我的生命
問心無愧 說我愛祢

主啊 我願獻上自己
願意事奉 只因愛你
願祢喜悅 我的生命
願這一生 單單 愛祢

ss005.gif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 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太 22:37~39>

你們聽見有話說:『當愛你的鄰舍,恨你的仇敵。』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的兒子;因為他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有甚麼賞賜呢?就是稅吏不也是這樣行嗎?你們若單請你弟兄的安,比人有甚麼長處呢?就是外邦人不也是這樣行嗎?所以,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太 5:43~48>

在【愛的真諦】的那篇文章裡,我有提到:『若能愛那看得見的,也就能夠愛那看不見的~』(約翰一書4:20)

耶穌清楚告訴我們:除了愛主,也要愛人如己~更要愛我們的仇敵~

現今世代有很多基督徒在確定立場之後,往往會仇視立場不同之人;有的會想盡一切辦法打壓、排擠與自己不同立場之人;有的則會用一些話語酸他人;有的會用不相來往、不理不睬的態度待之~

前一篇的【合而為一】後段我也有提到:許多基督徒無法接納"差異"與"不同"~

無法接受立場不同者為最多~

然而,上帝愛我們,也要我們愛祂~
其中重點是→當以基督的愛去愛這世上的人
因為,這世上的一切均是祂所造,包括那些與我們有所不同(差異)的人~

其實,我也正在這當中學習著~
因為,我會寫這些東西,我就是這類的人~
所以我能瞭解這類人的心態及軟弱~
這就是我的軟弱~
希望有看見像我這樣有這種軟弱的,請不要排擠我們;
請用基督的愛來接納我們~
請各位能多為我這種人禱告,求主憐憫我~

相信你們的所作所為,上帝都看到了~
雖然我不知道祂會不會包個紅包給你們?
但來我這裡,肯定會聽到許多好聽的詩歌~

願主與你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