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 光

音樂版權:天韻詩班
詞:葉薇心/曲:袁培華

不管天有多黑 星星還在夜裡閃亮
不管夜有多長 黎明早已在那頭盼望
不管山有多高 信心的歌把它踏在腳下
不管路有多遠 心中有愛仍然可以走到雲端
X2

誰能跨過艱難?誰能飛躍沮喪?
誰能看見前面有夢可想?
上帝的心看見希望 你的心裡要有眼光

誰能跨過艱難?誰能飛躍沮喪?
誰能看見前面有夢可想?
上帝的心看見希望 你的心裡要有眼光
喔~你的心裡要有眼光

ss005.gif 

我們的 神啊,你不懲罰他們嗎?因為我們無力抵擋這來攻擊我們的大軍,我們也不知道怎樣行,我們的眼目單仰望你。....耶和華對你們如此說:「不要因這大軍恐懼驚惶;因為勝敗不在乎你們,乃在乎 神。』<歷代志下20:12、15>

很多人(包括基督徒與非基督徒),不論信仰為何,人們的眼光總是放在世上(人、事、物),總是會以眼前所見的為基準~

然而,身為基督徒的我們,上帝卻要我們不要相信眼前所見的~乃要相信祂--我們的 神~

記得2003年與前妻參加在台中旌旗教會所舉辦的特會
(好像是查爾斯.史丹利牧師主持的)
我記得他有說過一段話,內容的意思大概是如此:『各位朋友,我現在所行的一切,全是由上帝那裡所得來的力量,藉由我的身體所發出的;所以,你們的眼光不要放在我身上,乃要放在上帝那裡....
他的意思就是:要我們將眼光放在上帝那裡~
因為所有一切的醫治、釋放的力量,全是由上帝那裡得來的~
人本身沒有任何異能(一般俗稱:特異功能)

還有一次,我看好消息頻道的每週一晚上十點的那位"喬伊斯.邁爾"所講的道,記得她也曾說過類似這樣的話:『當我為台下的聽眾按手禱告時,那力量是由上帝而來的....
她還要求在場的人在禱告時,心思全放在上帝那裡~

『不要向上帝訴說你的問題有多大,要知道上帝的能力有多大。』

每個人都很會說,但是當事情臨到時,又有幾人能夠真正做到?
不過,也不能因此就不去做,我們就當盡力,也多禱告求主賜能力吧~

願主與你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