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主耶穌復活的見證人


 音樂來源:萬國敬拜與讚美/新歌集3

我們是主耶穌 復活的見證人
所看見所聽見的 不能不傳揚
我們是主耶穌 復活的見證人
我們要作見證 直到地極

祂名是耶穌 耶穌 祂名是耶穌基督
被釘十字寶架上 復活的救主
祂名是耶穌 耶穌 祂名是耶穌基督
如今祂掌權作王 永活在我心

我們是主耶穌 復活的見證人
靠主耶穌的聖名 一同來傳揚

ss005.gif 

耶穌對他們說:「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使徒行傳1:7~8>

因為主曾這樣吩咐我們說:我已經立你作外邦人的光,叫你施行救恩,直到地極。』<使徒行傳13:47>

我們真要作穌耶復活的見證人~
如何作(做)?
活出基督的樣式、以見證作見證~
光是嘴巴說說是不夠滴~
有很多人只會用嘴說"我愛主"、"我是基督徒",
行為表現出來卻讓人感到疑惑....

耶穌復活,所代表的意義絕非只是單純的"死而復活"
(廢話!這還用我說~)
祂的復活,意味著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因著祂而活、因著祂而重生,用祂的復活向更多不認識祂的人傳福音~
就好像一位產品業務員,若公司的名氣、形象沒打好,業務員再厲害,也無法順利將產品銷售出去~
所以,耶穌的復活,對我們向人們傳福音算是一種背後極大的助力~
好比公司已先在電視將產品打了廣告一樣~

當然,我們為主作見證、向世人傳福音要比銷售產品更加有意義~
我們是要為主拯救靈魂,其意義更為廣大~
這是何等榮耀的事啊~

願主加添更多力量及信心給我們~常與我們同在~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