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我的手 [閩]

 詞/曲:林義忠 牧師

牽我的手 我的主啊 請祢麥離開我
這條路我擱要行 我需要祢來作伴

牽我的手 我的主啊 請祢麥離開我
有時我會驚 有時不知安怎行
有時干那聽袂著你的聲

牽我的手 請祢甲我作伴 互我的腳步又穩又定
行到祢的門前 聽到祢的聲
甲我講:入來我的囝

ss005.gif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箴言3:6~7>

『詩篇25篇(全)』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真的不可全過於倚靠自己的小聰明;讓上帝的手牽著我們的手往前行~
因為,只有上帝才知道我們真正所要走的路~
否則,就會像以色列人一樣,原本可以用最短的時間走出埃及,卻因為不相信上帝而堅持走自己的路,結果在曠野裡打轉四十多年才走出埃及~
聖經都已用最真實的歷史告訴我們了,為何我們還是不肯相信咧?
親愛的弟兄姊妹,不要相信自己所知所想所看的~
只有相信上帝,才能走出心中的曠野~
(結果,我自己也還在曠野中打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