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禱告來到祢跟前

音樂版權:我心旋律天父專輯
詞、曲:吳華樂

我以禱告來到祢跟前 我要尋求祢
我要站在破口之中 在那裡我尋求祢
每一次我禱告 我搖動祢的手
禱告做的事 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我禱告 大山被挪移
道路被鋪平 使列國歸向祢

主我是軟弱及無助 祢卻是我的力量
以祢親切的手引導我 那就是我的得勝

每一次我禱告 我搖動祢的手
禱告做的事 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我禱告 大山被挪移
道路被鋪平 使列國歸向祢

ss005.gif 

主耶和華啊,你曾用大能和伸出來的膀臂創造天地,在你沒有難成的事。
<耶利米32:17>

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不疑惑,不但能行無花果樹上所行的事,就是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裏!」也必成就。你們禱告,無論求甚麼,只要信,就必得著。』<馬太21:21~22>

 
這也是一首可作為幫助禱告障礙的詩歌~

雖說不像前一首詩歌(祂名是全能)那樣是屬靈裡禱告的詩歌~
但這首也是同樣的很有力量~

Tr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