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名是全能

  詞/曲:陳天賜
 詩歌來源:傳神傳神的歌(1)

祂名是全能 全能的上帝
主啊 我敬拜祢
一切祂都能 萬事都可能
宇宙萬物主宰

當我感到沒有能力 沒有人我可尋覓
祢的愛使我堅固 祢的名給我歸屬
耶和華全能主
必然成就 
必然成就 這事

ss005.gif 

在人這是不能的,在 神凡事都能。』<太19:26>

 

首先,我這裡要說的,絕非信者有,不信則無。
命理、占卜---相信各位或多或少都會遇得到~
有的人說:只是"參考",或只是"玩玩"而已~
也有人說:甚麼都可以看一下,不要將自己限制在一個框框內....
更有人說:反正信甚麼教都一樣,只要是好的都OK~
如果真是這樣,我們也不用信得太深入.... <啟 3:15~16>
你們不要以為這些事情沒甚麼,告訴你們,上帝對祂的子民真的很在意這類事~
<出 20:4~6> <申 5:7~10>
十誡裡面就佔了兩條,你們說,嚴重不?
其實,若真是搞甚麼"星座"啦,"血型算命"啦....這些命理的東西,那才真的是將自己框架在其中~!
怎麼說?
例如:某甲說我是XX座的,所以我一定是甚麼樣的人,或甚麼性格、個性....
請問各位:這樣不就是將自己框住在某星座裡面了嗎?
再舉個例....
如果有某個"超級命理大師"對你說:你是怎樣的一個人,與某個人的八字不太合,一定要怎樣怎樣才能如何如何....的
這豈不是將自己也將對方框架住了?

如果有個全能的 神,在祂來說,那些事情都不成問題~
只要有祂作為你們兩個人之間的主,你們往後的生活及一切都交給祂,那些限制還能成為問題嗎?
然而現今還有不少基督徒,還無法擺脫過去未信主之前的一些....東西....
人們在追求上帝的同時,也在追求一些聖經以外的東西~例如--命理~
因為有許多人的心裡還不夠堅定,也不夠相信他(她)所信的上帝是"全能"的上帝~!
為著自己未知的未來充滿疑慮及擔憂~內心充滿不安~
更有許多人(基督徒)會認為--我是不是做了甚麼事或犯了甚麼罪而導致上帝在懲罰我?以致我有諸多的不順....
親人車禍、破財、受傷....是不是因為我怎樣或犯了甚麼過錯?
寶某先在此給各位一段經文↓
 神救了我們,以聖召召我們,不是按我們的行為,乃是按他的旨意和恩典;這恩典是萬古之先,在基督耶穌裏賜給我們的,但如今藉著我們救主基督耶穌的顯現才表明出來了。他已經把死廢去,藉著福音,將不能壞的生命彰顯出來。<提後 1:9~10>
很多人以為所有宗教都一樣~?才不是咧~
第一:我所信的不是宗教~!而是一位真實存在的"神"~!只是因為在每個國家或地區裡(台灣也一樣),如果不以"宗教"為名開始宣教,則會被視之為"邪教",也"不合法"~!
上帝要我們在世上傳道,首先要順從當地掌權者,也要在外邦人之前先作好的榜樣~ <彼前 2:11~17>
第二:我們所言所行,並不能成為被救贖的依據~ <提後 1:9~10>
第三:基督徒行善與否,不能成為進天國的依據~許多宗教的人行善,都是個人心裡有所虧欠,或是以"補償"心態行之~都是以"有目的"的心態行善~
耶穌卻清楚的告訴我們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馬太 7:13~14、21~23>
你們是靠上帝的恩典、憑信心而得救的;這不是出於你們自己的行為,而是上帝的恩賜。既然不是靠行為,你們就沒有甚麼好誇口的。上帝是我們的創造者;他藉著基督耶穌改造了我們,要我們行善;這是他早已計劃要我們去做的。』 <弗 2:8~10>
所以,我們若做錯或犯罪,除了禱告,還是不斷禱告~
心裡憂慮?還是禱告~
如果覺得不夠,可以找教會牧師(姊妹可找師母)或傳道一起代禱~
 

我曾經有學過命理方面的課程,也曾經拿來替人算東算西的~
而我也清楚知道,在命理之中,真的有邪靈
牠會用許多方式和聲音與你溝通~(我真的玩到如此境界,老實說,很恐怖~)
也因為如此,我被上帝狠狠的修理了一番~!
至於如何被修理?被修理得如何?我只能說:非常慘~!
其中之一,就是上帝容許邪靈來控制我....
而我在此要清楚的告訴各位--所有的算命都算不過上帝的安排~
 
各位若想知道邪靈是如何利用命理來操控人類的,寶某在此介紹2本書
1→釋放。從邪靈的束縛下得自由~約翰雅斯頓著作~晨星出版~
  SNC00498    

2→打擊魔鬼(實戰手冊)~康麥克著作~靈糧出版~
  ijij889  

希望以上所言,以及介紹的書籍都能對各位有所幫助~
PS:我不會傷害各位的~不相信我沒關係,請相信上帝~
願你們平安~~

 

arrow
arrow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