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化 我國家
(華語+粵語)

音樂版權:異象工場-約書亞音樂事工
專輯:聽我的呼求

白天和黑夜 主我呼求祢
我們抓住祢應許要醫治這地
我們屈膝尋求祢面 轉離我們的惡行
祢就垂聽 回應我們禱告

轉化我國家 醫治這地
彰顯你榮耀 當我高舉祢名
轉化我國家 醫治這地
再一次降下 祢復興在這地

ss002.gif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或譯:脫離惡者)。』(馬太6:13)

這兩天颱風過境台灣,造成台灣五十年來最巨大的災害,損失難以估計;
在台灣各地,災難頻傳;目前尚有眾多數的民眾亟需救援及物資的援助~
尤以屏東為最~
我看了新聞後,心中一直感謝主,因為我是位在屏東市,所幸沒有受災~
但苦了屏東較南部的一些鄉鎮的百姓~
不斷的為他們禱告、向主呼求;畢竟他們大多數的人不認識主,他們不懂得向主呼求,而我們又無法也無力去救援他們,所能做的,就是為他們禱告~
在網路上的噗浪裡,我看到了一些人(部份的人),趁此機會大罵政府的無能,有的人乾脆就直接罵馬總統;
我心想:『那你又為受難的人做了甚麼?除了罵政府,你還會做甚麼?』
但我想歸想,不會去跟他們吵,直接在上面呼籲大家多為那些受難民眾祈禱~
這時,我就想到了在2007年的紅杉軍事件~
我當時也是如此的想:不要只會罵執政者,要多為自己周遭的人禱告~
那時我還聽到了一首相當棒的詩歌☞轉化我國家
而今天,我也希望能藉由這首詩歌來向上帝呼求,求上帝施憐憫、拯救受難的人們....

我們一同來為受害、受難者,以及目前亟需待救援的人們禱告吧....
(請自行禱告~)

你們禱告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愛站在會堂裏和十字路口上禱告,故意叫人看見。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馬太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