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父

  詞、曲:邵家菁
 詩歌來源:我心旋律天父專輯

阿爸父 哦~阿爸父
我的心向祢呼求
懇求祢 來就近我(潔淨我
使我靈得安息(自由

我的心渴慕 見到祢的榮面
讓祢愛將我環繞

阿爸父 哦~阿爸父
在祢腳前我等候

ss005.gif 

阿爸!父啊!在你凡事都能;求你將這杯撤去。然而,不要從我的意思,只要從你的意思。』<馬可14:36>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仍舊害怕;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因此我們呼叫:「阿爸!父!」』<羅馬書8:15>

你們既為兒子, 神就差他兒子的靈進入你們(原文是我們)的心,呼叫:「阿爸!父!」』<加拉太4:6>

我很喜歡這首歌,是因為它的旋律真的很好聽~
每當我軟弱不想禱告、讀誙、上教會....
只要我是非常軟弱的狀態下,我都會想到這首歌~
而且每一次聽到這首歌時,
我那不安的心便會即時靜下來~

無法靜心便無法禱告~
聽了這首歌,心中定會馬上平靜~

也希望這首歌能帶給你(妳)平靜~

其實上帝很喜歡我們稱呼祂為「阿爸,父!」
也就是「天頂ㄟ老北~」(閩南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